嶺大與10間菲律賓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提升共融營商在亞洲的可持續影響

嶺大服務研習處與10間菲律賓大學在2月9日簽訂合作備忘錄,促進香港與菲律賓之間的跨院校學術合作。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與10位合作院校代表在儀式上簽訂備忘錄。

 

這次跨院校合作旨在為學術界、社會企業創新者和小企業家建立協作平台,學習和應用以共融營商的框架克服可擴展性挑戰和實現財務可持續性。協作平台亦會加快推動亞洲在共融營商方面的研究、教育和植入,以豐富全球共融營商社區的新案例研究。合作備忘錄於2023年至2025年生效,為期兩年。

 

除了簽署合作協議,嶺大和Bopinc於2月6日至10日假嶺大校園合辦首屆「在亞洲建立共融企業」工作坊。為期五天的工作坊邀請來自Bopinc的荷蘭專家聚焦探討包括普及金融、數碼創新、婦女創業以及循環經濟等多個主題。來自菲律賓、加拿大、英國等多位專家及學者,以及嶺大社會企業與創新管理文學碩士課程的學生參加了是次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