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籌款盛事回歸 實現「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創業夢

嶺南大學大型戶外籌款盛事「理文造紙嶺步同行籌款日 - 初創.始於同行!」將於4月23日 (星期日) 假西九文化區舉行。十分感謝冠名贊助–理文造紙有限公司及其他單位贊助是次活動,支持嶺大學生及年青畢業生在香港及大灣區實現以「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為本的初創夢想。

 

是項別具意義的步行籌款將以實體模式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並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大紫荊勳賢,GBS,MH,JP擔任主禮嘉賓。 除了步行,同場還有精彩表演、示範攤位、遊戲及工作坊等,實在不容錯過!適逢位於西九文化區M+大樓的「嶺大@西九」將於2023/24學年正式啟用,讓是次活動更添意義。

 

我們亦歡迎未能親身出席的參加者參與虛擬步行。

 

歡迎大家捐款支持,並相約家人及朋友組隊參加,支持年輕人實現初創夢!

 

活動詳情:https://lingnanwalkathon2023.hk/zh-hant/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查詢: 2616-8944 (電話); 5964-0002 (WhatsApp)

 

Walkathon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