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本科生榮獲尤德獎學金及創明天獎學金

嶺大兩名本科生於本地大學生中脫穎而出,獲頒備受肯定的獎學金。

 

工商管理—市場學的四年級學生卓曉峰榮獲競爭激烈的「2022/23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為本屆全港大專院校中僅六位得主之一。

 

「嶺大課程讓我掌握市場學及數據分析中不可或缺的硬技能,以及於商業傳訊和了解消費者行為時所運用的軟技能,為成為營銷行業的未來領袖作好準備。」曉峰說,他亦於半年前的2022 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北亞極限賽中贏得「最具商業潛質個人獎」。

 

兩位本科生榮獲尤德獎學金及創明天獎學金

卓曉峰

 

翻譯系四年級學生余安生則獲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頒發「2022年創明天獎學金」。她認為獎學金肯定了她對改善社會的熱忱,並感謝嶺大讓她成就更好的自己。

 

安生亦於去年榮膺城市青年商會「傑出大專生」,以及獲頒「未來之星‧文匯獎學金」。

 

兩位本科生榮獲尤德獎學金及創明天獎學金

余安生

 

兩項獎學金表揚品學兼優、具備多元潛能,以及熱心服務社區的本地大專生。曉峰和安生分別獲得獎學金40,000及50,000港元,以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