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社畢業同學晚宴

「炯社畢業同學晚宴」於2023年5月16日以「文藝復興」服飾主題,假香港喜來登酒店舉行。畢業同學晚宴是嶺大的傳統,舉辦至今已踏入第25屆!當晚逾300名賓客,包括嶺大2023年的畢業同學、校董會及諮議會成員、教職員及校友聚首一堂,一同為畢業同學送上祝福及鼓勵。

 

Graduate DinnerGraduate Dinner

嶺大校董會副主席黃浩明先生及校長鄭國漢教授為晚宴致辭,適逢鄭國漢教授於今年任期屆滿後榮休,黃副主席在晚宴上感謝校長過去多年為學校所作出的貢獻,又寄望一眾畢業同學秉承嶺大「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校訓,為社會作出貢獻;並於畢業後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同時,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嶺南大學本科生校友會和嶺南大學研究生校友會三個校友組織的主席一同上台向畢業同學講話,鼓勵畢業同學繼續支持母校,積極參與校友活動,與身邊「嶺南人」保持聯繫。

 

Graduate DinnerGraduate Dinner

今年大會於晚宴上增設特別環節,安排嶺南大學基督徒詩班連同學生代表,以歌聲表達對校長的感謝祝福。

 

Graduate Dinner  Graduate Dinner

當晚兩位畢業同學黃泳豪(當代英語語言文學課程文學士(2023))及尹麗娟(商業創新與創業理學碩士(2023)) 於晚宴上分享畢業感想,感謝母校悉心栽培,給予不同機會及學習資源。

 

costumeGraduate Dinner

dinnerdinner

晚宴以「文藝復興」服飾主題特設最佳服裝奬﹐為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請瀏覽相片集以回顧晚宴的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