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與萊斯特大學合辦雙碩士學位課程

嶺南大學與英國萊斯特大學於本學年起,合辦國際銀行與金融(嶺南大學)及金融經濟學 / 銀行與金融 / 商業分析與金融(萊斯特大學)雙碩士學位課程。這是嶺大在擴展研究生教育方面國際合作的最新成果。

是次合作的協議由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以及萊斯特大學校長Paul Boyle教授,於9月26日在萊斯特大學簽署。

莫家豪教授指出:「為進一步加強學習和研究方面的國際合作,嶺大積極尋求與頂尖大學建立策略性合作關係,以提升研究生學習和國際研究合作。作為這方面的重要發展,我們很高興與萊斯特大學展開新的合作。」

萊斯特大學前身為於1921年成立的萊斯特和羅特蘭郡書院,現已發展成一所以研究為導向的頂尖大學。該大學持續獲《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評為英國首25位的大學之一,並獲《泰晤士高等教育》評選為2008年英國年度大學。根據2012年QS世界大學排名,萊斯特大學的研究著作引用量在英國的大學之中排名第8。

 更多有關該雙碩士學位課程的詳情,請點擊瀏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