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藝術節呈獻校園的文化活力

自2011年起,嶺大藝術節將一系列豐富的音樂及文化節目帶到嶺大校園。藝術節的目的是將國際及本地的不同藝術形式帶到嶺大,讓師生可以透過參與多項藝術及文化活動豐富其文化內涵。

 

今年藝術節的開幕節目為將於3月2日舉行,由香港八和會館製作的「重現三個瀕臨失傳的粵劇例戲版本─《八仙賀壽》唱腔版、《加官》男、女版及《天姬大送子》」。前奏節目則包括分別於2月27日及28日舉行的「《鶯歌粵韻》─ 粵曲歌壇講座暨演唱會」和「開幕節目導賞 ─ 重現三個瀕臨失傳的粵劇例戲版本」。

 

為期約一個月的嶺大藝術節將呈獻其他一系列多元化的音樂、舞蹈、話劇表演以及電影放映 。由嶺大駐校作家Sreedhevi Iyer主持的「第一身眾數 ─ 用『集體的我』作為故事敍述者」工作坊,以及由嶺大駐校藝術家Douglas Stichbury主講的「有形、無形:繪出象外之象」講座,亦將於3月15日及22日分別舉行。

 

按此瀏覽嶺大藝術節的節目詳情及登記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