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第一屆畢業禮

嶺大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自2015年11月起與嶺大持續進修學院以及基督教靈實協會合作推出「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至今已開辦第四屆課程。該課程的首屆畢業禮則於8月26日舉行。

 

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安老服務)彭潔玲女士應邀出席典禮,與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嶺大副校長兼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總監莫家豪教授、靈實專業進修學院校長梁文英女士、以及嶺大持續進修學院副總監蕭秀燕女士一起頒發獎項。應屆畢業生共有19人,其中3位獲頒優異生獎狀。

 

莫教授在致辭時指出,香港人口迅速老齡化,安老服務業面臨人力短缺和老化等情況。社會福利署資助營運的「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為有志在護理工作發展的年輕人提供就業及在職培訓機會。嶺大十分高興與基督教靈實協會攜手合作,為業界培育護理人才,也為青年提供在社會向上流動的階梯。梁女士稱讚同學經過兩年的工作磨練後表現得更成熟,並鼓勵同學積極持續進修,擴闊視野。

 

應屆畢業生代表亦於畢業禮分享修讀該課程的體驗,指出同時兼顧學業和工作雖然辛苦,但只要有效分配時間,便能解決問題,而最重要的是能夠於實際工作上運用課堂知識,令工作時更得心應手。

 

按此瀏覽更多有關「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的資訊。

「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第一屆畢業禮  「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第一屆畢業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