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服務研習的嶺南校園導賞遊

為了讓嶺大新生熟悉校園環境及嶺大的服務研習,服務研習處聯同長者大使在8月25日於大學迎新營的沙龍環節,安排了一節「校園導賞遊」活動,由各大使帶領新生們,了解校園之設計理念、建築及環境特色,從不同角度認識及欣賞校園生態。

 

「校園導賞遊」為賽馬會「關愛.服務.研習 @ 屯門」計劃的服務研習項目,旨在透過服務研習平台讓學生接觸地區長者,促進互相學習和推動長幼共融。是次沙龍環節活動共有73位新生參加,與8位大使分成五組暢遊校園。以下是吳文諾同學(歷史一年級)的分享:

 

「『校園導賞遊』是個安排周詳且富有意義的沙龍活動,讓我們了解校園建築風格和大學歷史。毫無疑問,作為嶺大的新生,這有助我們建立對學校的歸屬感。

 

此外,大使們的付出是活動成功的關鍵。他們清晰的講解,讓我們了解到校園內的細微之處;甚或只是站在嶺大的正門前,大使也能向我們詳細介紹校園歷史。

 

感謝是次導賞遊活動,讓嶺南精神植根在我心中,也是我作為嶺大一份子的好開始!」

 

按此瀏覽更多有關賽馬會「關愛.服務.研習 @ 屯門」計劃的資訊。

Campus tour   Campus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