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樂匯嶺南」系列:開幕活動

由黃炳禮音樂及演藝部呈獻的2017-18「樂匯嶺南」系列開幕表演已於9月26日假陳德泰大會堂舉行。此系列是嶺大充實校園音樂文化的其中一項重要活動。為進一步加強博雅教育,大學將繼續舉辦多元化的表演藝術活動及提供更多相關的藝術課程。

 

開幕表演名為「印度卡塔克舞蹈經典之情」。世界知名的印度卡塔克舞蹈家Sunayana Hazarilal與她的音樂團隊,包括Somnath Mishra、Kalinath Mishra及Alka Gujar,為超過500名師生及公眾人士帶來技藝超凡的舞蹈音樂表演。是次活動亦十分榮幸獲印度駐港總領事Puneet Agrawal先生與Sri Shakti學院的高層出席參觀。

 

Hazarilal女士與她的音樂團隊於工作坊示範卡塔克舞蹈,並講解卡塔克的音樂特色和文化背景,讓學生與表演者有互動機會;學生更在工作坊內學習簡單舞步及傳統印度樂器。

Lingnan Concert   Lingnan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