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思議員及楊潤雄局長於嶺大傑出領袖對談系列討論優質教育

「傑出領袖對談系列 — 對談優質教育」於1月16日在大學校園舉行。該對談系列由嶺大舉辦,是慶祝大學在香港復校50周年的主要活動之一。

 

是次活動邀得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先生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為嘉賓參與對談,以及香港中學校長會主席李雪英女士擔任主持人。他們就香港的考評制度、課程發展和調整引申的問題、如何提升學生抗逆力、學生出路、以及其他眾多與教育相關的議題進行對談,與約200名參加者包括嶺大師生、中學校長、老師和學生、其他大專院校教職員、及其他教育界和公眾人士分享見解。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在致歡迎辭時指出,眾所周知教育是當前社會的重要議題,對香港未來發展影響深遠。他續道:「很高興今日在座有不少學者以及教育專家,希望大家積極與講者交流切磋,一起為香港教育的發展出謀獻策。」

 

下一次對談活動將於2月26日舉行,以金融發展為題,邀得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任志剛博士、嶺大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先生擔任討論嘉賓,並由鄭國漢校長主持對談。他們將針對金融業的政策、金融體系的構建、以及金融產品和服務關鍵市場的開發和監管,討論在世界經濟進行調整和中國經濟走上國際經濟舞臺中央的環境中,香港可以如何提升及強化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按此瀏覽活動詳情及作網上登記。

Distinguished Leaders Dia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