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行新春派對與傳媒共慶新禧

在3月14日舉行的「戊戌年新春派對暨傳媒聚會」上,鄭國漢校長及一眾嶺大代表,向各大媒體代表拜年賀福,共慶新禧。

 

鄭校長在致辭時表示在他續任嶺大校長的同時,嶺大未來的工作有很多將會對嶺大長遠發展有深遠影響。他指出:「這些工作包括落實大學的《2016至2022年策略發展計劃》,以及在發展計劃結束之前制訂下一個6年策略發展計劃。在未來兩年,我們要為研資局下一輪「研究評審工作」做好準備、以及制訂2019至2022年的3年資助計劃,並在知道資助計劃的結果後確定發展的具體措施。」

 

鄭校長亦與傳媒代表分享了嶺大開辦「環球博雅教育的精英」及「數據科學」等結合本身定位和特色的新本科課程,以及引入「表演、創意藝術與策展」、「電子商務」、「智慧城市與數碼社會」、「醫療及社會服務管理」等新主修學科的計劃,以配合未來社會需要。鄭校長亦簡介了嶺大未來在本地和國際間推廣博雅教育的工作。請按此了解這些新計劃的詳情。

 

你亦可按此收看活動的短片,或按此重溫當日的照片。

  Lingnan celebrates the Chinese New Year with the media  Lingnan celebrates the Chinese New Year with th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