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LingnanUniversity分享實現變革之道

TEDxLingnanUniversity的年度重點活動在3月3日舉行,讓師生及公眾人士聚首分享交流。是次活動匯聚了八位來自多個界別的講者,並提供平台讓他們以「創造改變者」為主題作演講,分享他們如何在社會創造正面影響。

 

活動由得獎產品設計師鄧曉瑩的演講揭開序幕,介紹其協助柏金遜症患者加強自理的創新座廁背後的設計理念。活動亦邀得成功業餘高爾夫球手Inara Sharma講述動力對於追尋夢想的重要性,而其母親Shveitta Sethi Sharma則引導觀眾反思如何在快樂下成長。

 

其他焦點包括Yvonne Sadovy博士有關支持可持續漁業貿易的演講,以及由廚師Uwe Opocensky講述以其零浪費措施和負責任的食材選擇去改變餐廳的經營模式。

 

活動為觀眾安排很多互動機會。Shveitta Sharma帶領參加者進入冥想,香港社區音樂計劃的項目主任Rebecca Chan則與觀眾一起和諧合唱;參加者亦有機會直接與各主講嘉賓就他們感興趣的想法互相交流。

 

欲了解更多,請瀏覽TEDxLingnanUniversity的YouTube頻道收看是次及過往講座片段,或追蹤其Facebook專頁以獲取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