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社畢業同學晚宴

「抖社畢業同學晚宴」已於5月21日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圓滿舉行。畢業同學晚宴是嶺大的傳統,舉辦至今已踏入第20屆。當晚逾350名嶺大應屆畢業生、嘉賓及教職員聚首一堂,一同回味畢業生過去數年的美好校園生活,會場內洋溢一片溫馨氣氛。

 

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先生及鄭國漢校長為晚宴致辭,除了送上真摰的祝福外,亦寄語一眾畢業生於踏進社會後要成為嶺大的大使,展現博雅教育的獨特價值及風采,以嶺大的核心價值「慎思明辨」來分析不同觀點,能獨立思考,並尊重及包容不同的意見。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主席梁延溢博士亦在晚宴上作出分享,鼓勵畢業生日後積極參與校友活動,延續對母校的情誼。

 

當晚的表演節目非常豐富,包括校友合唱團「LUCAS」連同嶺大合唱團的演唱,以及嶺大樂隊「Aurora」以歌曲為畢業生送上祝福及鼓勵。

 

按此回顧晚宴的精彩時刻。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8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8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