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人參與「嶺步同行籌款日」

  • 學院 / 課程動向

第82期 2018年10月

逾千人參與「嶺步同行籌款日」

逾千名師生、校友及大學友好參加嶺大於10月21日舉辦的第八屆「嶺步同行籌款日」。 是次活動之捐款除了用作大學發展外,更會支援有經濟困難的嶺大學生,尤其為家庭中第一代接受大學教育且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資助 。

 

嶺大很榮幸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JP擔任主禮嘉賓。眾嘉賓連同參加者從嶺大校園出發,環迴校園及屯門河畔公園,全程約五公里。

  

「嶺步同行籌款日」的成功實有賴各界贊助人/機構的鼎力支持,包括鑽石贊助鵬程慈善基金;金贊助中國農業銀行香港分行、理文造紙有限公司、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善德基金會及瑞安集團 。

 

步行籌款日當天亦頒發多項個人及隊伍獎項,包括:

 

個人最高籌款獎

冠軍:施明珠女士

亞軍:羅世傑醫生

季軍:黃伯鏗博士

 

隊伍最高籌款獎

冠軍:嶺南大學管理學學系

亞軍:嶺南大學會計教育基金

季軍:嶺南衡怡紀念中學

 

最多人數隊伍獎

冠軍:嶺南中學

亞軍:嶺南衡怡紀念中學

季軍: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

Lingnan Fundraising Walkathan   Lingnan Fundraising Walkathon   Lingnan Fundraising Walk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