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 TPg運動會

商學院碩士課程(授課式)辦公室舉辦的「2018/19 TPg運動會」於11月1日圓滿結束,超過200多名師生一同參與四項競賽,包括四人五足、乒乓球障礙接力賽、羽毛球接力賽及跳大繩。比賽焦點落於跳大繩項目,採用了5倍計分法令賽事更為緊湊,成功讓落後的會計學碩士(MAcc)隊伍反敗為勝,獲得全場總冠軍;而電子商務與供應鏈管理碩士(MSceBSCM)隊及市場及國際企業理學碩士(MScMIB)隊則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殊榮。

 

啦啦隊比賽方面,電子商務與供應鏈管理碩士(MSceBSCM)隊及人力資源管理及組織行為學碩士(MScHRMOB)隊憑著精彩投入的舞蹈表演,同時獲嘉許全場最佳啦啦隊伍。

 

「2018/19 TPg運動會」在一片笑聲與歡樂中,凝聚了來自不同碩士課程的學生,促進彼此的合作及交流,並推廣體育精神。

TPg Sports Games Day 2018/19  TPg Sports Games Day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