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衞藝術展覽」@嶺南

為延續年初於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之「司徒衞藝術展覽」的成功,及讓更多地區人士認識這位傑出嶺南學長及嶺南校徽之父的藝術及為教育所作的畢生貢獻,嶺南大學將「司徒衞藝術展覽」移師屯門校園,於4月8至14日展示約三十幅司徒衞先生的珍藏畫作。

 

嶺南創校重要人物司徒衞先生一生熱心教育、擅長繪畫,尤其熱愛水彩畫作,不少作品均以嶺南校舍為題,見證了三十至四十年代在抗日戰爭期間嶺南的校史,更加設計了沿用至今的嶺南校徽,象徵忠義堅強的嶺南精神。

 

歡迎各位嶺南人及公眾親臨欣賞畫展,一睹司徒衞先生的藝術成就。展覽免費開放,詳情如下:

 

「司徒衞藝術展覽」@嶺南

日期:2019年4月8日(只對嶺大學生和教職員開放)

   2019年4月9日(下午1時至5時)

   2019年4月10至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香港屯門青山公路八號嶺南大學梁方靄雲藝術廊

查詢:2616 8963

(展覽期間將進行拍攝及錄影作推廣及宣傳用途)

 

此外,大學現正進行籌款,以成立「司徒衞藝術獎學金」支持嶺南大學視覺研究系學生修讀藝術。凡一次性捐款每港幣$1,000,即可獲贈司徒衞藝術精仿畫作一幅連精美錦盒乙個作留念。歡迎在此下載捐款表格及司徒衞精仿畫作選項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