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辦第二屆亞洲博雅大學聯盟之年度校長論壇

「第二屆亞洲博雅大學聯盟之年度校長論壇」於10月23及24日在嶺南大學舉行。論壇吸引來自七個國家和地區、約50位教育界領袖及學者互相交流,探討有關研究合作、課程發展、公民參與,以及創業和創新等議題。

 

此外,今年大會特設「在人口老化和人工智能革命中亞洲博雅大學的角色變化」為題的公開論壇。

 

論壇的首席贊助為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而美國嶺南基金會則為主要合作伙伴及贊助機構。

 

由嶺大牽頭推動的亞洲博雅大學聯盟,目前共有25間分別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台灣、日本、韓國、印度和泰國的亞洲學府成員,包括新加入的中國東北師範大學、日本九州大學,以及泰國瑪希頓大學國際學院。此外,日本京都大學、國際教養大學、廣島大學,以及國立台灣大學,則以觀察者身分參與論壇。

LU hosts Second Annual Presidents’ Forum of AALAU   LU hosts Second Annual Presidents’ Forum of AA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