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2006年10月17日

嶺南大學於今天(10月17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蔣麗莉博士、許冠文先生、高靜芝女士及伍達倫博士,以表彰他們在教育和社會公益事業方面的超卓成就和貢獻。

嶺大校董會副主席陳智思議員出席主持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嶺大校長陳坤耀教授及嶺大校董會司庫楊佳錩先生等。

2005-06 年度嶺南大學榮譽院士得主包括(依英文姓名排序)

蔣麗莉博士
許冠文先生
高靜芝女士
伍達倫博士

*各榮譽院士相片可於以下網址下載:
http://www.LN.edu.hk/pao/info/photo/honfellow

典禮相片可於以下網址下載:
http://www.LN.edu.hk/pao/info/photo/fellowevent

於頒獎禮上,蔣麗莉博士代表各榮譽院士致辭。蔣博士對嶺大的博雅教育深表認同,認為博雅教育強調全人教育,著重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和判斷、勇於承擔等的特質,尤其切合今日瞬息萬變的社會。蔣博士並引用聖賢孔子及曾子的說話,與大家分享她對學習態度和個人道德修養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