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步同行籌款日 師生友好聚首一堂

2011年10月16日

 

嶺南大學今天舉行「嶺步同行籌款日2011」,逾千名學生、校友、教職員及各界友好參與,共籌得約170萬元善款,為學生全人發展項目提供經費。

作為一年一度「嶺南大學週」的揭幕活動,本年度嶺步同行籌款日以荃灣公園為起點,沿青山公路步行至深井。

開步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女士、嶺大校董會主席陳智思太平紳士、副主席高靜芝太平紳士、司庫王忠秣太平紳士、大學發展委員會主席馬清鏗太平紳士以及陳玉樹校長。

校董會主席陳智思太平紳士致辭時說:「本年度的步行籌款日得到校內人士以及各界友好的鼎力支持,令我充分體會『嶺南一家親』的意思;透過嶺南人的足跡,進一步向不同地區的社會人士宣揚嶺大,加深大家對博雅教育的認識。」

陳玉樹校長為謝太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活動,深表謝意。他認為每位到場支持的參加者,都是推動嶺大發展的最佳原動力,與嶺大一起邁步向前,致力成為亞太地區最優秀的博雅學府。他同時感謝嶺步同行籌款日的鑽石贊助團體捷和鄭氏基金,鑽石贊助人關志信先生、馬清鏗太平紳士、岑展文先生、施榮懷太平紳士以及金贊助人何超瓊女士的支持。

嶺大亦致送紀念品予籌款金額最高的個人、團體,以及參加人數最多的隊伍:

個人最高籌款獎
冠軍:高靜芝太平紳士
亞軍:紀文鳳太平紳士、鄺保羅大主教、黃志光先生、伍沾德博士、楊佳錩先 生、黃浩川博士及韋基球博士
季軍:胡經昌先生及Robert Dorfman先生

團體最高籌款獎
冠軍: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
亞軍:思源基金會
季軍:亞洲保險有限公司

團體最多人數參與獎
冠軍: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
亞軍:嶺南中學
季軍:嶺南大學運動校隊

 

2011.JPG Walkathon 嶺步同行籌款日主禮嘉賓整裝待發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