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委員會公布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持續進修學院2012年收生安排調查報告

2013年1月10日

 
 

獲嶺南大學校董會委任、負責調查及檢討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持續進修學院在2012/13學年收生程序運作的調查委員會,於今天發表調查報告,並提出改善建議。

校董會已收到並接納調查委員會報告提出的所有改善建議,涵蓋範疇包括收生程序、管治架構、質素保證、教學資源編配及課節安排、高等文憑課程、升學及就業輔導、與相關人士溝通聯絡等。

校董會對於協理副校長(學術素質保證)沒有充分執行管理監控措施,以及前任持續教育及社區學院院長沒有根據既定程序,只按其個人意願作出多項有關收生的進取決定,表示極度遺憾。此外,對於社區學院副總監及前任助理總監未能善盡其職,感到十分失望。

校董會已責成校長及大學管理層仔細考慮及跟進調查委員會的改善建議,並預期於今年4月向校董會提交兩院管治架構的草案,以及執行改善建議的計劃。

如欲參閱報告全文(只設英文版)或中文版報告摘要,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