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讀嶺南大學暑期課程2014 體驗博雅教育

2014年1月29日

 
 

嶺南大學於2014年開辦27個暑期進修課程,涵蓋商學、人文學、語言、理科、服務研習及社會科學等範疇,以符合不同人士的需求,現正接受報名。

這個暑期嶺大將開辦兩個新課程,分別是「現代世界的佛教」及「視覺研究專題:書的美術」。由哲學系提供的佛教入門課程,將簡介佛教的歷史、教義及基本原則──解放、宇宙觀及道德理論等。課程亦將分析不同社會和地域的現代佛教個案,讓學生研究各地佛教傳統如何適應現代與後現代的環境。

「書的美術」以書籍設計、製作及裝幀作為一種美術形式來探討。這個課程的學生將認識到書籍製作的歷史、相關術語、可製作的書籍種類及不同的構造方法。課程將注重製作書籍的視覺層面、書籍的結構、結構與內容及所選文字、圖片及其他元素的關係等。

嶺大亦開辦了多元化的語言課程,幫助學生增強語言能力。有意報考IELTS的人士可選擇修讀IELTS Preparation;如欲應考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者,可選擇修讀「普通話水平提升課程」。兩個課程均以所測試的內容為主要授課內容。鑑於非華語學生對研習中國語文的興趣與日俱增,嶺大特別為他們設計了Chinese Language as a Second Language I課程。法語、日語、德語及西班牙語等多個基礎外語課程亦同時開辦。

嶺南大學2014年暑期課程將於5月29日開課,至7月8日結束;有關課程資料及報名須知請瀏覽 www.ln.edu.hk/summer/。本地學生報名將於2014年4月3日(星期四)截止。


報讀課程

嶺南大學教務處
電話:2616 8750
傳真:2572 5178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