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日」展現嶺大國際化校園

2015年10月28日

 

嶺南大學(嶺大)「國際日2015」於今天(10月28日)舉行,令整個校園洋溢著一片歡樂氣氛。舉辦是項活動是嶺大的一個傳統,旨在促進嶺大的國際化和展現校園內的多元文化。
 

 


 
來自不同海外國家和地區的嶺大學生,在今年「Lighting up Global Lingnan」的主題下,以豐富才藝和過人創意,透過不同表演和攤位展現他們的傳統和文化。這些表演包括巴基斯坦傳統舞蹈、韓國流行舞蹈以及歌唱表演等。來自12個不同國家的同學,在他們精心設計的攤位與師生分享他們國家的美食、手工藝和遊戲。
 
嶺大博雅教育的其中一個重要目標,在於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和經驗,幫助他們全面發展,故特別重視文化交流。目前,嶺大已與全球超過160所大學簽訂協議,遍佈非洲、亞洲、澳大拉西亞、歐洲和美洲的36個國家。單在本學期,已有168名來自海外及內地的學生到嶺大交流。此外,嶺大每三名本科生中就有兩名可以往外地交流一個學期。現時,嶺大約有七分之一學生是修讀整個學位的外來生或只是個別學期課程的交換生,另外54.7%的教員來自海外。
 

International Day 2015 2.jpg 來自不同海外國家和地區的學生透過表演和攤位展現他們的傳統和文化。
International Day 2015 3.jpg
International Day 2015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