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印度基督大學代表團分享專業經驗

2016年10月19日

正當高等教育面對全球性的急速社會、經濟、政治和文化轉變,大學管治對大學管理層日益重要。一個由印度基督大學的學術領袖組成的代表團,於10月19日到訪嶺大,參加一場講學並與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就香港大學的有效管治進行專業經驗交流。

 

嶺大是位於倫敦大學學院教育研究院、全球最大的跨院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全球高等教育中心」的核心國際夥伴院校之一。在分享會上,莫教授以「追求有效的大學管治:香港經驗」為題作介紹。他說:「匯聚世界不同地方的學術領袖分享專業經驗,與嶺大的核心使命相符,因我們深信需要加強區內以致全球不同地區的相互理解。我們歡迎與來自印度的朋友在高等教育管理及管治上有更多合作,因這是嶺大在實踐研究和知識轉移方面的使命的重要工作。」

 

基督大學教務長Anil Pinto博士感謝嶺大的接待,並指出代表團十分享受講座及與嶺大學者的交流,特別是兩間大學擁有共同的教育理念,致力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代表團亦到訪嶺大服務硏習處,交流加強服務硏習以豐富學生學習體驗的經驗。

Christ University  Christ University of India  Christ University of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