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內地高等教育領袖提供專業培訓

2016年10月24日

為致力推廣高等教育政策、管治研究及知識轉移,嶺南大學與逾10間頂尖大學合作,於2016年2月成立總部位於倫敦的全球最大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倫敦大學學院教育硏究院全球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嶺大深信,知識轉移對硏究及發展十分重要,因此積極參與高等教育領袖的專業培訓。

 

嶺大副校長及比較政策講座教授莫家豪教授與香港城市大學合作,於10月為浙江省高等教育領袖代表團提供專業培訓。莫教授在專業分享會中,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及高等教育管治經驗,特別是如何管治及管理香港的大學。

 

代表團在參觀嶺大和參加專業分享會後,對嶺大的博雅教育和全人發展留下了深刻印象。

Train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  Train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  Train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