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 介紹2017/18年度收生安排

2016年10月27日

 

嶺南大學(嶺大)將於115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讓學生、老師、家長和公眾人士瞭解嶺大博雅教育的特色,以及2017/18年度學士學位課程的入學要求和收生安排。
 
嶺大的三個學院(文學院、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將於資訊日舉辦多場課程簡介會並設置攤位,向出席人士介紹嶺大課程的設計、內容和教學特色,以及入學要求和收生資訊,包括嶺大個別課程自2017/18學年起的收生安排。

 

嶺大誠邀公眾參加資訊日的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時間 :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 : 嶺南大學校園(新界屯門青山公路8號)

資訊日網站 :  www.LN.edu.hk/infoday
 

為協助參加者安排到訪嶺大的行程,嶺大資訊日網站今年推出「我的電子行程」新功能。參加者可以預先到資訊日網站選擇感興趣的活動,然後把計劃行程儲存,以作出更好計劃及時間安排。

 

此外大學將為參加者安排免費穿梭巴士服務,詳情如下:

 

前往嶺南大學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每20分鐘一班)由九龍塘森麻實道(港鐵九龍塘站F出口,近耀中國際學校小學部)開出
 

離開嶺南大學

下午3時至5時30分(每30分鐘一班)前往九龍塘森麻實道(港鐵九龍塘站F出口,近耀中國際學校小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