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2017

2017年7月29日

校友日2017

廣受一眾校友歡迎的年度盛事「校友日2017」已於7月29及30日圓滿舉行。逾600名嶺大校友聯同親友參與了是次活動,在嶺大校園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Home Again!」為本年度的主題,大會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讓嶺南人重回母校,一同回味以往校園生活的點滴,聚首享受這兩日一夜的時光。

 

參加者分別入住蒙民偉樓東亞堂、香港崇正總會樓霍藻棉樓、忠信逸民堂及伍絜宜堂,懷緬昔日的住宿生活。大會安排了各種精彩節目,包括活動教室、運動課堂、電影欣賞、品嚐零食與雪糕以及糖水會等。活動教室不但廣受校友們歡迎,連小朋友們對於能親自製作各種手工藝品都感到非常興奮。而在天幕廣場的各種遊戲、手工藝及小食攤位,尤其是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及工商管理系舊生會設置的遊戲攤位,均受熱烈歡迎。

 

另外,梁方靄雲藝術廊則化身成馬戲團,讓參加者在各個奇趣繽紛的佈景前盡情拍照留念;集體遊戲「嶺南遊戲王」亦非常緊張刺激,八支隊伍需要施展渾身解數,於五項遊戲中鬥智鬥力,競逐成為嶺南遊戲王。

 

於7月29日晚上舉行的「嶺南人飯局」是「校友日」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節目。鄭國漢校長致歡迎辭為晚宴揭開序幕,並分享嶺大最新發展動向;接著由資深婚禮統籌劉智仁校友,向一眾參加者分享嶺大的博雅教育如何成就個人以及事業發展。嶺大的舞蹈學會亦為晚宴作表演,而壓軸的有獎問答遊戲更為晚宴掀起了高潮。「校友日2017」為所有參加者帶來了一個既歡樂又難忘的週末。

 

校友日2017 校友日2017 校友日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