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國際日2017」展現校園多元文化

2017年10月18日

International-Day-2017

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學生獻唱生日歌,慶祝嶺大在香港復校50周年。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天(10月18日)舉辦「國際日2017」。是項活動是嶺大的優良傳統之一,旨在促進嶺大的國際化和展現校園內的多元文化。

今年是嶺大在香港復校50周年,是次活動亦屬於周年慶祝活動之一,讓來自不同地區的師生聚首一堂,分享校慶的喜悅。

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嶺大學生,在今年國際日「We Love Lingnan」的主題下,以豐富才藝和過人創意,透過不同表演和攤位展現他們的傳統和文化,令校園洋溢歡樂氣氛。多姿多彩的表演項目包括韓國流行舞蹈、趣劇及歌唱表演等。來自超過10個不同國家的同學,透過他們精心設計的攤位,與師生分享他們國家的美食、手工藝和遊戲。

嶺大博雅教育的其中一個重要目標,在於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和經驗,幫助他們全面發展,故特別重視文化交流。目前,嶺大已與全球超過190所大學簽訂協議,遍佈非洲、亞洲、大洋洲、歐洲和美洲約40個國家。單在本學期,已有約160名來自全球25個國家及地區的學生到嶺大交流。現時嶺大約有七分之一學生是修讀整個學位的非本地生,或到嶺大作整學期交流的交換生。嶺大超過八成本科生可到海外交流一個學期或參加暑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