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舉辦活動 「中國音樂的風格」音樂會

2017年11月22日

嶺南大學舉辦活動 「中國音樂的風格」音樂會

「中國音樂的風格」是嶺南大學的知識轉移項目之一,由嶺大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主辦,項目安排了一連串活動,目的為提高音樂工作者對中國音樂的認知及愛樂者的欣賞能力。有關活動由竹韻小集協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場地,並獲香港電台第四台支持。自九月開始,已經舉辦了由著名中樂學者余少華教授主講及主持的公開講座、徵曲活動及工作坊;接著就是由竹韻小集演出的音樂會。

 

是次音樂會除了演奏香港知名音樂家的作品外,徵曲活動三位入圍者的作品包括洪銘健的《空山.聲鳴》(選段) 、霍智康的《深水埗的仰望》及鄭靖楠的《凌波微步》也將會作首演;音樂會演出的作品將會錄音及安排在香港電台播放和出版CD。音樂會為公開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7:30

地點:香港科學館演講廳(尖沙咀科學館道2號)

演出:竹韻小集

 

所有活動免費入場,歡迎音樂愛好者、音樂工作者以及公眾人士參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請電郵crd@ln.edu.hk或致電2616 7484登記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