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博士生獲研究資助局頒發獎學金

2017年11月22日

嶺大博士生獲研究資助局頒發獎學金

三位嶺大博士研究生獲頒發本年度「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他們分別是專注經濟學領域研究的Muhammed Siraj Muhammed、專門研究社會學及社會政策的Afua Amankwaa,以及研究興趣涵蓋全球化與高等教育、發展研究和比較教育政策的康宇揚。

 

研究資助局於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此項計劃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優秀的研究生,來港在受教資會資助大學修讀以研究為本的博士學位課程。該計劃為每位得獎者提供每年港幣24萬元的津貼,及每年港幣1萬元的會議及研究活動交通津貼,為期三年。

 

在研究資助局於11月22日舉辦的得獎學生聚會上,來自嶺大的上年度獎學金得主Uchechi Shirley Anaduaka獲邀與其他得獎者分享如何能在香港學習的日子取得更佳成果。她建議其他博士研究生秉持開放態度、與導師緊密合作、盡可能走訪更多地方,並好好把握機會參與所屬院校所舉辦的暑期課程和會議。

 

Uchechi Shirley Anadu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