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思議員及楊潤雄局長於嶺南大學傑出領袖對談系列討論優質教育

2018年1月16日

Distinguished Leaders Dialogue

(左起)嶺大校董羅詠詩女士、嶺南教育機構主席黃志光先生、香港中學校長會主席李雪英校長、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先生、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嶺大副校長及嶺大香港復校50周年籌委會主席莫家豪教授、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主席梁延溢博士及嶺南教育機構董事羅世傑博士在活動中合照。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日(1月16日)在大學校園舉辦「傑出領袖對談系列 對談優質教育」

 

是次活動邀得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先生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為嘉賓參與對談,以及香港中學校長會主席李雪英女士擔任主持人。他們就香港的考評制度、課程發展和調整引申的問題、如何提升學生抗逆力、學生出路、以及其他眾多與教育相關的議題進行對談,與約200名參加者包括嶺大師生、中學校長、老師和學生、其他大專院校教職員、及其他教育界和公眾人士分享見解。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在致歡迎辭時指出,眾所周知教育是當前社會的重要議題,對香港未來發展影響深遠。他續道:「很高興今日在座有不少學者以及教育專家,希望大家積極與講者交流切磋,一起為香港教育的發展出謀獻策。」

 

「傑出領袖對談系列」是慶祝嶺大在香港復校50周年的主要活動之一。自2018年1月開始,不同界別的傑出領袖將獲邀出席對談,就大眾所關注的議題,包括優質教育、金融發展、房屋與青年,以及文化與藝術分享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