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行「董才興伉儷學習室」命名典禮

2018年2月8日

Mr and Mrs Tung Choi Hing Study Room

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先生(右二)、鄭國漢校長(左三)及其他主禮嘉賓陪同董中浩伉儷(左四及五)主持「董才興伉儷學習室」命名儀式。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日(2月8日)舉辦「董才興伉儷學習室」命名典禮,以答謝董中浩伉儷對大學的支持。

 

嶺大獲董中浩伉儷慷慨捐贈成立「董中浩伉儷第一代大學生教育基金」。此基金將資助第一代接受大學教育,同時面對經濟需要的嶺大學生,為他們提供更多參與海外或內地交流、實習、服務研習及住宿等機會。

 

「董才興伉儷學習室」是位於嶺大郭少明伉儷樓的24小時學習室。命名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董中浩伉儷、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先生、以及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

 

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先生在致歡迎辭時感謝董中浩伉儷的慷慨捐款,支持「第一代大學生教育基金」。他說:「嶺大一直貫徹其目標,為年輕人提供最優秀的全人教育,好讓他們服務社會和整個世界。董先生及董太太對我們的支持,不單只為今年的嶺大金禧慶典錦上添花,更為我們培育全人的學生,增添動力!」

 

董吳玲玲女士在致辭時表示嶺大的校訓是「作育英才,服務社會」,這正好貫徹了他與董中浩先生對教育服務的理念。她說:「我們期望透過成立『董中浩伉儷第一代大學生教育基金』,讓學生接受全方位的學習,培育他們擁有卓越才能,並貢獻社會。」

 

鄭國漢校長在致謝辭時,表示董中浩伉儷對嶺大的支持,令更多嶺大學生得到課堂以外的全人教育學習機會。「捐款將資助學生參與各種學生發展活動,包括國際交流及實習、多采多姿的舍堂生活,以及多元化的本地和海外服務研習等。這方面的實踐,亦是嶺大作為香港的博雅大學所信守的承諾,即致力培養學生成為世界公民,立足於新世代,並且擁有未來領袖所需要的能力和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