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推出全新智慧校園流動應用程式 加快資訊傳遞 促進師生交流

2018年8月25日

LU Mobile App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右)及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出席「LU Mobile」推廣活動。

嶺南大學(嶺大)全新版本流動應用程式「LU Mobile」現已推出,程式結合校園不同的活動與學習資訊系統,通過實時數據,用戶可藉以掌握嶺大最新動態,同時讓校園生活變得更便捷省時。

 

應用程式界面簡單易用,並為學生、教職員、校友及訪客等不同使用者提供專屬資訊。應用程式亦新增多項嶄新功能,包括採用全球定位系統的校園地圖,幫助用戶找到前往目的地的最佳路徑。用戶也可以藉著應用程式查閱大學的新聞、校園活動、專題故事、影片,以及連結到大學的社交媒體平台,緊貼嶺大的最新資訊。

 

透過LU Mobile,用戶可搜尋大學教授及行政部門的聯絡方法,一按致電或電郵與教授或相關部門聯絡,促進雙方交流。同學亦可以在程式內連結到網上學習系統,查閱課堂資訊及閱讀教材;以及直接登入大學圖書館系統,搜尋書籍,查閱借書紀錄,甚至與在線圖書館館員聯絡,過程快捷方便。

 

另外,程式還設有其他互動功能,包括為學生發送重要信息提示、提供求職資訊、大學飯堂訂餐、學習設備預約等服務,更會就個別活動加插專頁,提供詳細資訊,務求做到「一機在手,緊貼校園」。

 

LU Mobile由即日起可供下載:

 

Apple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hk/app/lu-mobile/id1377205946?mt=8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edu.ln.m

 

網頁:https://www.ln.edu.hk/itsc/services/mobile/lu-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