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舉辦資訊日 介紹校園生活及課程資訊

2018年10月27日

資訊日 2018

嶺大舉行資訊日介紹課程及收生詳情。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日(10月27日)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2018,讓中學同學、老師、家長和公眾人士認識嶺大的最新資訊以及課程和收生資料,同時體驗嶺大教學環境和校園生活。

 

資訊日舉辦了多場課程簡介會和學術講座,並邀得畢業生分享學習及事業發展經驗。嶺大三個學院(文學院、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同時於校內設置了課程展覽及攤位,介紹嶺大的課程設計、內容和教學特色,以及收生安排的相關資訊,其中包括2019/20年度全新開辦的「環球博雅教育(榮譽)文學士」「嶺南教育機構陳斌博士數據科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並即時為參觀人士解答入學相關問題。

 

「環球博雅教育(榮譽)文學士」課程培育具備國際視野及海外學習經驗,並對社會有承擔的環球領袖。課程提供多校園、多國度的學習經歷,每名學生將前往最少兩所海外頂尖大學進行學習交流,包括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國王學院及多倫多大學。

 

「嶺南教育機構陳斌博士數據科學(榮譽)理學士」課程則培育學生如何融會貫通地運用人工智能工具、大數據分析、統計和數學等方法,以應對電子商貿、金融經濟、衛生保健和教育等不同行業面對的數據科學課題。

 

其他學術部門及學生組織亦舉辦了連串精采活動,包括書展、校園及宿舍導賞、以及藝術和科學工作坊等,展現嶺大博雅教育所重視的多元文化校園、多姿多采的舍堂生活,以及豐富的學習機會。

 

如欲了解更多嶺大所提供的課程的,可瀏覽: https://www.ln.edu.hk/admissions/ug/jupas/prog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