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衞藝術展覽

2018年12月31日

司徒衞藝術展覽

嶺南大學作為香港的博雅大學,其歷史可以追溯至1888年在廣州創校的「格致書院」。嶺南大學於1967年以「嶺南書院」之名在香港復校,得以繼續弘揚嶺南精神,傳承「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校訓。歷代嶺南人努力不懈,對母校及社會作出貢獻,司徒衞先生乃當中的佼佼者。

 

本校將於2019年1月16至20日假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4-5舉行「司徒衞藝術展覽」,屆時將展出逾50幅司徒衞先生丹青妙筆下的珍藏畫作。歡迎各位嶺南人親臨欣賞畫展,向司徒衞先生致敬。

 

為紀念司徒衞先生對嶺南的貢獻,大學現正進行籌款,以成立「司徒衞藝術獎學金」支持嶺南大學視覺研究系學生修讀藝術。凡一次性捐款每港幣$1,000,即可獲贈司徒衞藝術精仿畫作一幅連精美錦盒乙個作留念。歡迎在此下載捐款表格及司徒衞精仿畫作選項表格。

 

按此瀏覽「司徒衞藝術展覽」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