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發展委員會舉辦「就業資訊日」

2019年4月10日

「就業資訊日」

嶺南大學事業發展委員會及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於3月2日首次合辦「就業資訊日」。

 

嶺南大學事業發展委員會主席李漢祥先生在活動上致歡迎辭:「事業資訊日由事業發展委員會倡議,旨在為同學提供全面探索事業發展的機會、熟悉各行業的人才需求。來自專資會及嶺大事業發展委員會的商界專才,除了介紹其專業領域及分享職場上成功的經驗外,更致力為同學提供建議、啟發同學規劃事業發展的方向。」李先生感謝各位嘉賓熱心撥冗參與活動,並鼓勵同學把握每一個機會增進知識、積極向各位專才請教,為未來訂下明確事業目標。

 

今次的就業資訊日覆蓋了多個行業,包括會計、銀行財務、公共關係及項目統籌、投資、旅遊服務、管理及持續發展的界別。此外,亦加入了「履歷診症室」的環節,邀請專業顧問,即場向同學就撰寫履歷及面試技巧等求職技能,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Submitted by S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