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嶺大商學院學生獲委任為 Beta Gamma Sigma 分會終身會員

2019年6月3日

傑出嶺大商學院學生獲委任為 Beta Gamma Sigma 分會終身會員

二十九名嶺大商學院的同學,於2019年5月24日舉行的Beta Gamma Sigma (BGS) 嶺南大學分會第八屆會員就任典禮上,獲委任為分會終身會員。同學分別來自哲學博士、哲學碩士、會計學碩士,人力資源管理及組織行為學碩士、市場及國際企業理學碩士以及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此外,卓亞融資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楊佳錩先生(圖) 以及亞洲保險高級顧問張健強先生,亦獲頒授嶺南大學分會終身榮譽會員,以肯定他們分別在會計專業及保險專業的成就及對社會作的貢獻。

 

Beta Gamma Sigma是國際榮譽組織,服務對象為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 International)認可之商學課程學生。AACSB International是全球歷史最悠久、專為工商管理與會計學位課程提供認證的機構。能夠成為BGS會員,是協會認可院校學生可達至的最高榮譽。BGS成立的宗旨包括嘉許商學學業成績,鼓勵追求個人及專業卓越,推展組織的價值及服務其終身會員。

Beta Gamma Sigma 8th Induction Ceremony   Beta Gamma Sigma 8th Induction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