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ooks Network推介林安娜教授關於美國及傳媒的著作

2020年3月6日

New Books Network推介林安娜教授關於美國及傳媒的著作

歷史系副教授林安娜教授獲New Books Network邀請,分享其著作 《Barriers Down: How American Power and Free-Flow Policies Shaped Global Media》的研究。

 

節目主持Dexter Fergie認為林教授以探討美國如何以資訊控制來左右世界秩序的研究主題十分創新。

 

《Barriers Down: How American Power and Free-Flow Policies Shaped Global Media》一書由哥倫比亞大學出版社出版,探討美國商家、政治家及社會科學家在二戰後,如何試圖消除跨國資訊流通的障礙,同時把美國資訊充分散播到海外。

 

按此收聽訪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