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嶺大商學院學生獲委任為 Beta Gamma Sigma 分會終身會員

2021年6月2日

傑出嶺大商學院學生獲委任為 Beta Gamma Sigma 分會終身會員

一百三十一名來自嶺大商學院的傑出研究生和本科生,於2021年5月25日舉行的Beta Gamma Sigma (BGS) 嶺南大學分會會員就任典禮上,獲委任為分會終身會員。

 

在典禮上,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婉華女士、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教授、港燈電力投資財務總監黃劍文先生以及前建行(亞洲)總經理暨公司客戶二部主管黃國樑先生亦獲頒授嶺南大學分會終身榮譽會員,以肯定他們在商界的成就及對社會的貢獻。

 

Beta Gamma Sigma是國際榮譽組織,以嘉許國際管理教育協會認可商學課程的傑出學生。能夠成為BGS會員是全球商學院學生的最高榮譽,讓他們在一個優秀學生的國際平台上建立聯繫,協助個人的專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