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可重用全透明過濾口罩 於香港工程師學會Enginpreneurs Award 獲獎

2021年6月15日

嶺大可重用全透明過濾口罩 於香港工程師學會Enginpreneurs Award 獲獎

圖: 領導是次計劃的嶺大創業行動總監高永賢博士(右一) 從頒獎嘉賓手中接過獎狀。

 

嶺大為照顧聽障人士需要而設計、防護規格達到ASTM Level 3標準的全透明過濾口罩,在香港工程師學會Enginpreneurs Award 比賽中獲得亞軍殊榮。

 

今年獎項以「建設可持續的香港」為主題,表揚傑出、可行性極高的創新工程理念。

 

更多有關透明過濾口罩資料:

https://www.ln.edu.hk/cht/news/20210513/lu-designs-reusable-transparent-anti-covid-19-face-mask-to-promote-barrier-free-communication-for-people-with-hearing-l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