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與深圳開放大學簽署備忘錄 攜手加強院校交流合作

2021年7月15日

嶺大與深圳開放大學簽署備忘錄,深化深圳與香港兩地院校的交流合作。

嶺大與深圳開放大學簽署備忘錄,深化深圳與香港兩地院校的交流合作。

嶺南大學(嶺大深圳開放大學於今日(7月15日)簽署備忘錄,深化深圳與香港兩地院校的交流合作。是次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分別在兩校以網上形式進行,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深圳開放大學副校長熊錕先生,分別代表雙方在備忘錄上簽字。

 

莫家豪教授於儀式上感謝深圳開放大學對嶺大的肯定和支持。莫教授說:「簽署備忘錄為跨境合作和學習提供了契機,是次合作亦呼應了嶺大的戰略發展計劃,為大學社群提供更多元的研究或學習場地,以促進更廣泛的參與。嶺大很高興有機會與深圳開放大學成為合作夥伴,盼藉此合作,共同培養更多優秀人才、產出嶄新的科研成果,為大灣區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雙方出席備忘錄簽署儀式的代表還包括:深圳開放大學黨委書記、校長鍾志紅教授、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處長陳恆博士、嶺大研究生院副院長林敬新博士、嶺大持續進修學院高級講師林文全博士,以及新苗國際文化交流學院的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