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獲慷慨捐助 加強對學生及畢業生支持

2021年7月30日

嶺大獲慷慨捐助 加強對學生及畢業生支持

圖: (左起) 嶺南教育機構主席黃志光先生、嶺大諮議會主席陳斌博士、唐天燊夫人、唐天燊博士及鄭國漢校長合照。

嶺南大學獲前校董會主席唐天燊博士慷慨捐款,成立「唐天燊博士伉儷優異獎」,表揚修讀「嶺南教育機構陳斌博士數據科學學士學位課程」表現傑出的準畢業生,並同時捐助「嶺大創業基金」,為有志創業的嶺大學生及校友提供種子基金和專業支援,協助他們創業。

 

為答謝唐博士的支持,嶺大以黃氏行政大樓地下的會議室命名為「唐天燊博士伉儷會議室」。會議室命名典禮已於2021年6月30日圓滿舉行,並由唐天燊博士伉儷及校長鄭國漢教授主禮。

 

此外,嶺大獲多位資深金融界人士及證券商協會慈善基金的支持,於2020/21學年成立十項獎學金計劃,以鼓勵16位成績傑出的學生。

 

新成立的獎學金計劃包括 (以英文順序排列):

區偉志獎學金
關愛獎學金
方月雲獎學金
黃仰芳獎學金
李浩德獎學金
蔡金强獎學金
逆境自強獎學金
證券商協會慈善基金獎學金
陳華德獎學金
鍾富榮獎學金

 

1

圖: 獎學金贊助人黃仰芳女士(後排左一)、方月雲女士(後排右一)、陳華德先生、鍾富榮先生、
區偉志先生及蔡金强先生(前排左二至右二)頒發獎學金獎狀予得獎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