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鄭國漢校長明年任滿後榮休

2022年2月21日

嶺南大學(嶺大)今日宣佈,校長鄭國漢教授將於2023831任期屆滿後榮休。 

 

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衷心感謝鄭校長對嶺大發展所作的重要貢獻。他說:「自2013年9月出任校長,鄭校長展現了超卓的領導能力和遠見,帶領大學在多方面創出高峰,包括提升卓越教學、建立強盛的研究文化、增強學生的學習體驗和取得傑出的國際成就,令嶺大成為世界著名的博雅大學。我謹代表大學同人,感謝鄭校長為大學所作出的貢獻。」 

 

鄭國漢校長說:「在所有嶺南人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嶺大昂然以優質教育和高影響力研究領先世界。通過實施新的2022-28策略發展計劃,大學具備優越條件在未來六年再創佳績。我很榮幸有機會與志同道合的同事們一起實現嶺大成為世界和亞洲首屈一指博雅大學的願景,亦衷心感謝大學校董會和諮議會的英明指導和全力支持。」 

 

嶺大校董會已經成立遴選委員會,統籌新校長的聘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