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為教職員推出國際認可專業發展課程

2022年5月5日

嶺大為教職員推出國際認可專業發展課程

嶺大教與學中心 (TLC) 推出了三項創新專業發展課程,並得到英國教職員及教育發展協會 (Staff and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 SEDA) 的認可,是香港首間獲得此認證的大學。

 

「嶺大支援學習與教學」 (SLT@LU) 為博雅高等教育提供內容充實的反思實踐基礎。除了教職員和兼負教職的研究生外,其他直接支援學習的嶺大職員亦可報讀。「嶺大學習與教學和評估方法」 (ALTA@LU)培訓教學人員如何設計高質量的課程、學科和評估;而「嶺大主動式混合增進學習」(ABLE@LU) 則採用體驗式和行動式學習方法,使教學人員深入瞭解網上學習者所需,以及如何為學生開發混合式學習的方法。 ABLE@LU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程,與當前和未來的高等教育實踐息息相關。

 

SEDA 專業發展框架 (PDF) 聯會主席 Giles Martin 博士說:「我們很高興嶺大獲得認證以加入國際 SEDA-PDF 大家庭。這些課程為參與者提供一個很好的機會發展和推進他們的專業實踐。」

 

SEDA 是一個具國際影響力的英國專業協會,其使命是通過教育和專業發展提高高等教育的質素,惠及學生、教職員和廣大公眾。

 

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s://www.ln.edu.hk/tlc/support-for-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