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及中正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

2022年6月22日

嶺大與台灣的中正大簽訂兩校學術合作備忘錄,促進學術交流。

嶺大與台灣的中正大簽訂兩校學術合作備忘錄,促進學術交流。

嶺南大學(嶺大)與台灣的國立中正大學(中正大)於6月22日簽訂兩校學術合作備忘錄,促進彼此之間的學術交流,包括開展研究合作、為學生提供培訓及交流,加強雙方合作關係。是次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分別在兩校以網上形式進行,嶺大署理校長莫家豪教授中正大副校長郝鳳鳴教授,分別代表雙方在備忘錄上簽字。

 

兩校亦就老年學研究單位,包括嶺大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和中正大高齡跨域創新研究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兩校充分發揮各自在不同學科上的優勢,就高齡照護、身心障礙服務及社區發展方面,進行跨地域的學術合作與交流。

 

莫家豪教授於儀式上感謝中正大攜手通過多種形式的學術合作,加强兩校之間的協作交流,他期待兩校合作開展聯合研究和學術項目,以促進學者交流和培養研究人才,以及亞太區的健康老齡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