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社區參與項目回收衣物 助少數族裔青年人

2022年7月29日

嶺大社區參與項目回收衣物 助少數族裔青年人

為回收在洗衣店大量無人認領但又品質優良的衣物,嶺南大學、陽光洗衣廠有限公司、「FutureNow」及救世軍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攜手舉辦社區參與項目「嶺南陽光G10創未來」計劃。

 

計劃透過把二手衣物捐贈予少數族裔青年,賦予衣物第二次生命,亦為青年提供個人發展工作坊,以強化他們在不同範疇的知識,包括商務禮儀、個人儀容、面試和演說技巧等。

 

為期一個多月的計劃由「FutureNow」轄下的知識創科平台「G10 World」贊助,並以於2022年5月29日在嶺南大學舉行的「嶺南陽光G10創未來體驗日」活動作結。

 

是次社區參與計劃的成功,亦有賴一群來自「“Lingnan Anchor」的嶺南大學校友以及學生的熱心參與。「Lingnan Anchor」是一項於 2020/21 學年設立的師友計劃,專為對社會服務或社會企業界別有興趣和發展目標的嶺大校友和學生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