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學生團隊代表香港 於2022 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北亞極限賽奪冠

2022年7月29日

嶺大學生團隊代表香港 於2022 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北亞極限賽奪冠

(圖,左起) 由劉樂天(工商管理—金融學三年級)、李綽媛 (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四年級)、莊苑莜 (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三年級)及卓曉峰 (工商管理—市場學三年級) 組成的嶺大Team404 團隊,於2022 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北亞極限賽中奪冠。

 

北亞極限賽共有十支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日本和蒙古的團隊對決。Team 404 在香港首輪賽事中,先從30 多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成為進入決賽八強之一,最後更擊敗本港其他大學,代表香港參加北亞極限賽。

 

北亞極限賽決賽名單及結果

名次

大學

國家/ 地區

冠軍

嶺南大學

香港

亞軍

浙江財經大學

中國

季軍

京都大學

日本

季軍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

中國

-

重慶工商大學 (Navigator Team)

中國

-

重慶工商大學 (Polaris Team)

中國

-

澳門大學
     澳門

-

東北財經大學

中國

-

蒙古財經大學

蒙古

-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中國

 

卓曉峰的表現更獲專業評審團肯定,奪得「最具商業潛質個人獎」。

 

由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發起,CGMA商業精英國際挑戰賽是一項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國際級賽事,旨在發現及培養大學生卓越的商業特質,融會所學知識,拓展職場競爭力,發掘更多能夠引領未來社會發展的商界領袖。

 

本屆北亞極限賽共有超過500支隊伍參加,決賽吸引20萬觀眾在網上及現場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