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領航」迎新活動歡迎新研究生

2022年8月30日

「嶺大領航」迎新活動歡迎新研究生

嶺南大學(嶺大)迎接約1,800名來自本港及世界各地於2022/23學年入讀的研究生,並推出「嶺大領航」迎新活動,協助他們適應新的學習環境。

本年度入讀修課式碩士/博士課程及哲學碩士/博士課程的學生,來自中國內地及智利、埃塞俄比亞、德國、加納、印度、伊朗、巴基斯坦、俄羅斯、瑞士、泰國、土耳其及美國等。他們加入嶺大研究生社群,展開豐盛的學習之旅。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在歡迎辭中鼓勵同學「抓緊一切學習的機會」。「嶺南是一個由學生和教學人員組成的緊密社區,我們全力支持你們」。他續說:「在抗疫的同時,我們樂觀地相信在這新學年校園活動可以如常進行,我們亦會繼續檢討教與學的安排,以確保我們的學生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嶺大領航」迎新活動,除了在8月29日於校園實時及線上同時進行的研究生簡介會,還包括其他不同類型的適應課程,如為期一年的學習提升活動計劃,以滿足研究生學習需要。嶺大十分鼓勵研究生積極參與各學系及研究生院不同範疇的研討活動和會議,豐富學習體驗及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