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代表團歐洲之行 主持國際學術會議 深化與杜倫大學合作關係

2022年11月21日

嶺大學者在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全球可持續發展大會期間分享心得。

嶺大學者在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全球可持續發展大會期間分享心得。

嶺南大學(嶺大)於11月初在格拉斯哥大學舉行的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全球可持續發展大會期間舉辦了一次特別活動,匯聚來自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杜倫大學、台灣政治大學和嶺南大學的頂尖學者,共同探討全球高等教育關鍵議題。

 

以「優質教育:打破平等障礙的驅動力」為主題的特別活動,透過個人演講和互動工作坊的方式,為與會者提供機會探討數碼科技對教育的影響,以及大學 — 特別是那些側重於博雅教育的大學 — 在一個地緣政治局勢如此緊張的世界中可以有甚麼作為來促進和平與正義的理念。

 

除主辦及參與此次大會外,由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副校長莫家豪教授率領的嶺大代表團,這歐洲之行期間還進行了多項學術交流活動、會議和訪問。當中,嶺大與杜倫大學為落實深化兩校在教與學及研究活動合作而簽署的合作備忘錄,是是次外訪令人鼓舞的成果之一。

 

以優質教育領先世界的嶺大,致力以高影響力研究及與世界各地教育伙伴的合作,支持聯合國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

 

有關格拉斯哥大學舉行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大會,請瀏覽:

https://www.ln.edu.hk/the/glasgow-fringe-event/index-t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