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bsite Background

HKUYA Student Exchange Network "New Youth" Series Internship Programme

(Chinese Version Only)

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共創系列」暑期實習計劃 (HKUYA)

HKUYA HKUYA HKUYA HKUYA
HKUYA HKUYA HKUYA HKUYA

背景

香港青聯「共創新世界」暑期實習團2019,由香港青年聯會、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等多間機構聯合主辦,並由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承辦,其中支持機構更包括八大院校。

自2007年舉辦以來,已踏入第十二個年頭。此活動每年均獲本港各大專院校學生鼎力支持,更備受社會各界所關注,可謂大學生的暑期盛事。去年約250名大學精英前赴北京、上海、哈爾濱及大連進行為期六周的實習及生活體驗,感受一個不一樣的夏天。本年度,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將繼續舉辦此項享譽學界的暑期實習團,帶領同學「共創新世界」。此外,本會將繼續舉辦「共創新天地」、「共創新未來」及「共創新視野」 暑期實習團,組成「共創系列」暑期實習計劃2019,提供更多實習機會,讓同學走進內地,了解職場及文化。


實習團詳情

日期︰2019年6月上旬至7月中旬 (六星期)

城市︰北京、上海、哈爾濱、大連

對象︰全日制學士及碩士學生 (申請者需於2019年4月30日前年滿18歲)

活動︰實習工作、與成功企業家會面、參觀著名企業和名勝等

費用︰港幣2,500元正,包括來回交通、住宿、保險、交流活動等 (申請者獲成功錄取後,需預繳港幣4,980元正;順利完成實習團並提交實習報告,可退回港幣2,480元正)

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共創系列」暑期實習計劃帶給你們的不僅是寶貴的實習工作機會,更將讓你們開拓視野,體驗祖國源遠流長的歷史與文化。同學們更能通過參加此實習計畫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子,認識不同院校的學生。這不平凡的6個星期所建立的深厚友誼將為妳們的大學生活增添不一樣的色彩,成為一段最為難忘的回憶。希望同學們能積極把握此難得的機會!


簡介會

此外,為了讓同學獲取更多有關實習團的資訊,實習團簡介會將於2019年1月22日 (二)、1月25日 (五) 及1月30日 (三) 分別在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舉行,詳細講解實習團的內容、邀請過往參加者分享經驗及解答同學對實習團的疑問。出席簡介會之同學將增加入選實習團的機會。簡介會詳情如下:

 

第一場 (已完結)

第二場 第三場
日期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開始時間 下午6時30分 下午6時30分 下午6時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鄭裕彤 LT1B
LT1B, Cheng Yu Tung Building
香港大學
梁銶琚樓 KK102
KK102, 1/F, KK Leung Building
香港城市大學
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2510室
Rm 2510, Li Dak Sum Yip Yio Chin Academic Building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簡介會報名確認通知書將於簡介會前一天或以前發送至閣下登記之電郵。簡介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各位把握機會,從速報名!

**如未能出席大會的簡介會,而又想取得實習計劃的資訊,歡迎到校內宣傳資訊攤位,詳情如下:
校內宣傳資訊攤位 (Promotion Booth at Lingnan University)
日期︰2019年1月29日 (二)
時間︰上午11:30 -下午4:30
地點︰學生服務中心門外Counter


報名方法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9年至2月8日 (星期五)​
校內面試前簡介日期:2019年2月20日 (三) 下午3:30-5:00, AM320
大會面試日期:2019年2月23日 (六)

備註:

  • 報名表格和履歷表必須以繁體中文填寫
  • 申請者須持有有效旅遊証件,並於2019年4月30日前年滿18歲

► 有關2019年實習計劃詳情

如欲了解實習團及其他活動最新資訊,請瀏覽︰
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網頁:http://www.hkuyasen.org.hk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kuyasen​



查詢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青聯學生交流網絡 (香港青年聯會屬會)。
電郵:[email protected]


校內面試查詢:

霍先生
電話︰2616 74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蔡小姐
電話︰2616 7446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