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

Main banner
Banner A
Banner B
Banner C
Banner D

 

課程特色

 

國際學習體驗

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課程,由嶺南大學和林肯大學的導師教授,他們都是頂尖的學者及擁有資深業界知識的導師。課程亦得到香港藝術中心及嶺南大學相關學系的協助,以開辦各類課堂活動。學生會在香港和英國參加實習或不同形式的學習活動,從體驗式學習中獲益。

 

創新課程

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課程的獨特之處,在於既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學術課程,亦讓他們獲得實習和出國留學的機會,使學生能夠將理論付諸實踐,運用其知識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

 

本地及海外院校和專業機構為合作夥伴

嶺南大學和林肯大學的研究專長相結合,為入讀此課程的學生提供多種不同的實習機會,選擇廣泛。

 

混合學習法

課程中有各種不同的活動、課堂、研討會、工作坊等,而導師亦於小組研究項目,尤其論文方面,為學生作個別指導,整個課程以優質的教學方式,協助學生學習。

 

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

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課程由跨學科的教學團隊教授,該團隊由經驗豐富的教授、傑出的從業者和具有藝術和文化遺產專業知識的研究人員組成。

 

多校區學習

本課程提供充滿活力的多校區教學,旨在極大地豐富學生的學術旅程。學生將有獨特的機會在不同的環境中參與課程學習,包括M+的尖端設施和充滿活力的嶺南大學校園。多校區的教學模式證明了我們對全面而務實的教育方法的承諾,確保我們的學生對全球藝術領域的覆雜性有一個全面而深刻的理解。